2011-12-17

錯體姫百合

這個是我學習麵粉花以來最用心,
花了最多時間做的
本來姬百合是 Mini Era Studio 舊課程的中級(一) 的花
我剛學完, 學校便轉了新課程,

而姬百合被重新編為中級(三) 的花
當時我滿心歡喜升級後可少學一種花
但 Annie竟跟我說 : "中三的姬百合是六瓣的, 要重學"
我呆在當場, 與 Kate 互望卻無言以對
現在看著這個製成品, 亦只能搖頭嘆息......




我喜歡這個作品的程度, 是想為它拍下整個製作過程,
連花樽也用心自製, 不管美不美, 我花了心血呀!


   
 
完成後, 我還幫它拍了很多照片........ 可惜呀 ~~

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