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27

一切由零開始?

昨晚又到新學校上堂, 跟 KATE 都覺得既難堪又開心
難堪的是, 老師話要當我們是新手的去教,
因為我們連怎樣運用尖棒去壓出花瓣形狀都唔識, 連握鉸剪的手勢都錯
(老師問我們之前在那學成這樣,我們答了後,大家都不其然長嘆)
開心的是, 老師很用心的去教我們
雖然付過了材料費, 但老師仍特意給我們額外材料去嘗識

老師在我們面前即場做了 DEMO, 真的很美!!!
她給我們示範如何修正推得不好的花瓣, 連缺了口也可以修補哦 ~~ 神奇
她不斷觀察著我們的手勢, 然後再告訴我們手法錯了會造成甚麼效果
這樣令我們慢慢注意到自己的問題, 從而慢慢糾正了我們一直以來的陋習

老師不建議我們隨便丟掉做得不好的半成品,
因為留下自己的作品, 便可看到自己有否進步
我個人認為這個方法很好, 沒有過去作比較, 怎會知現在的進步呢?

我很希望能找到一個讓我技巧成熟的地方, 從而令我的興趣得到別人欣賞
在這間學校有很多不同的課程, 有花有樹有擺設 (收費很公道唷 ~~ )
我相信我的學習會很漫長, 但這麼多元化的學習, 實在值得高興

我要努力呀! KATE 你都要努力呀!!!
雖然像是由零開始 ...... 哈哈哈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