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1-14

為蛇年做準備 - 第一擊!

去年, 我學了四季桔攢盒和一些賀年糕點食品來迎接龍年
今年, 我打算多學一些賀年花和植物來送龍迎蛇
本來第一個 Course 學了四種花 - 富貴竹
銀柳
、五代同堂和水仙
但除了富貴竹比較像樣外, 其它三種我都不太喜歡
原因是各款大小比例有異, 很難配合在一起擺放
還有水仙, 我想學的水仙是有球的, 但這兒學的沒有球
我想學怎樣用尖棒來開花瓣, 而不是用 Cutter 來 Cut


20121114_230852

我明白有些花的花瓣形狀較特別, 需要用上 Cutter
但水仙的花瓣沒有特別呀, 為何要 Cutter?

而且該 Cutter 的 Size 是偏大的?
算了吧 ...... 還是收拾心情找地方重新學習我愛的水仙吧 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