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08

彩繪化妝鏡

這面彩繪鏡花了很長時間才完成
並非因為這個圖難畫
(其實有我導師 Pauline 响度, 我可以好淡定)
拖慢進度的元凶是 "貪心" 和 "忙"
"貪心" 在半路中途去學另一個彩繪課程 - Magic Butterfly
"忙" 的不是我, 是我的孖必戰友 Kate
雖然這個作品繪畫過程中, Kate 大部份都沒來上課
但正因如此, 我可以獨霸 Pauline!! Hahahaa ~~~

Anyway, 這個圖案真的很美
希望大家都欣賞 ^^



為免又有朋友叫我送出作品
這次直接簽上名字, 宣示主權

  
跟大家回顧一下這面鏡的製作過程吧!
忘了是先挑鏡子還是先選圖
反正這個組合真係絕配呀! 


在 Pauline 的悉心教導下
上完第一堂再加上回家做功課
圖案已經大致出現了


上完第二堂, 急不及待在課室拍下這張照片


上完第一堂, 回家當然要做功課啦
這次的功課很簡單
只是幫灰球加上莖


第三堂, 好開心
因為花瓣畫得非得有立體感
第一次做 Side loading 咁暢順



在此幫 Pauline 賣下廣告
學習地方 : Artfile Handmade Workshop
地址 : 旺角彌敦道789 健峯保險大廈 708(港鐵太子站 E 出口)
T : 5113 8701
E : artfile@y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