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9-04

"狗" 花園

Tony Sir 的貓花園課程...
已經順便被我變成狗花園~~ yeah~
謝謝安答送我八哥!!


牆上的磚,是自己逐片逐片鎅出來的
然後再逐片逐片貼回板上
製作過程一點也不馬虎


Tony Sir 的課程又怎少得  呢~
很多人問我這盞舊式油燈是否現成
我可以同大家 - 絕不!
整個全人手製作!


還有,水龍頭和淋花的水桶都係全手製
所以話呢,跟 Tony Sir 學多幾堂
好快就可以變成DIY專家,哈哈


最後,特別鳴謝好安答為我們幾位同學仔準備了這個 "車牌"
Yes!這個花園是屬於我的,Tempo Tam 的 ~

課程完成日期 : 2014年5月25日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Tony Sir 的工作室網頁已經面世
網頁內除了可查看 Tony Sir 的最新課程
還可看到歷年來他作品的相片和多個訪問紀錄
大家有空要常來看看呀 ))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