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19

3rd Lesson of Patisserie

跟 Amy 學東西真好, 因為她教導真的很用心!
每一個步驟, 每一個細節, 她都用心解說
她好像沒有保留似的
昨天用了某品牌的顏色, 在香港是買不到的
我便告訴她我將會到日本, 她立即再拿出那支顏料叫我拍照
並告訴我在日本那兒可以買到
還介紹我多買兩隻她覺得好的顏色!
真的佩服她的無私!!!

縱使說她的收費並不便宜, 但這全因她的用料非常講究
(我是說真的! 她的用料真的非常非常上乘!)
我希望我可以學到她更多的課程 (當然我要有充足 "彈藥" 和時間)
因為她的課程真的非常吸引
同時, 跟她學習本身也可以說是一種趣味來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