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0-14

這個週末充實得過份

這個週末很忙!
除了星期六要到銅鑼灣上堂外
我的小寶貝姨甥女到我家過夜也是讓我頭痕的
我很歡迎她來我家, 但這星期功課太多了 ...
到現在仍未做完所有功課的我真的不知怎辦!!
星期六晚, 當小寶貝在學做粘土南瓜時
我無無聊聊的做了三款西餅
然後便要去睡了 ......
 
IMG_0910

直至星期日早上七時左右我便被小寶貝吵醒了
她跟婆婆到公園做運動和吃早餐
我便趁此空檔速速把大魚檔的牆給弄好, 準備星期二用

IMG_0907

直至小寶貝離開我家
我便開始 CUT 板, 用來做 PATISSERIE 蛋糕柜
星期四上堂用

IMG_0909

CUT 好板, 便要做花了
這些都只是做了一半, 另一半未學
是用來裝飾蛋糕柜的, 漂亮嗎? 我很喜歡哦~~

IMG_0876

最後, 便是為一個朋友準備牡丹的製作方法
一邊做一邊影相, 然後在電腦整理, 足足花了兩個多小時
希望我的 NOTE 能夠幫到她 ~~

一個週末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......
我還未午睡呢 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