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13

4th Lesson of 豬腸粉車仔檔

我的豬腸粉車仔檔完成了!!
只是四堂便完成這個檔口
不過事實上這個檔口難度絕對唔高
最辛苦都只係要鎅硬咭紙和在咭紙上開孔

這碟腸粉完成後, 我急不及待拍了照然後放上 FB
還將相片 whatsapp 給我的同事
好笑的是, 有人說那一毫子是假的
有人不為意那一毫子的存在, 誤以為我為何這麼晚還食腸粉
而我的寶貝姨甥女看到了照片後, 便即時打電話給我要我教她
仲有我哥哥, 他將我的相片和 Album 在 FB 上 Share! 是第一次! 好感動呀!!
很高興自己的作品得到認同, 要繼續努力!
希望學多一點, 技巧精進一點後, 可以有多一點的原創作品!

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