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22

Patisserie

這個作品的整個製作過程, 其實早就跟大家分享了
數天前, 這件作品完成了!
但直到今天, 我才有時間拿起相機和微距鏡碩幫它拍輯寫真
這個作品真的愈看愈靚, 愛死了!




你們還記得這是甚麼花嗎?
我也是剛認識這個世上有這個漂亮的英國玫瑰
我很喜歡老師教我們用的顏色, 有點超現實卻和諧


 

如果我找到一個 fruit tart 是跟這個一樣 (有蘋果的)
我相信我會立即買回家吃個痛快!


我自己不是太喜歡食 Macaron, 嫌它太甜
但我卻極之喜歡用黏土做 Macaron
因為它繽紛的顏色會令作品生色不少


這兒雖然只有十個小小的西餅, 但不易做哦
因為最大的那個都只是 6mm x 6mm












最後, 我想感謝 Amy @ Amy's Miniatures
因為她令我在短短的三個月, 便學會了用很多不同的材料
非常期待下一個 course - Wedding So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